哇鸥~

为什么鸥姐又御又憨憨,做零很带感呢?

有点东西!

张不可×鸥蔷薇

这对为什么没人写呢?好想看!

我一直在惦记他俩,越来越无法自拔了。

总觉得他俩人设有点东西……可以写点东西……

假设:鸥是甄的姐姐,比甄大十四岁。因为妈妈生下妹妹的三年后抑郁自杀,所以鸥对妹妹有点刀子嘴豆腐心,外冷内热的感jio。。。(鸥三十四,张二十三,甄二十)

妈妈的书被发布之后鸥就出国留学了,甄渐渐的忘记了姐姐,但是每个星期都给妈妈的手机号发短信。。。

后来搜证的时候发现妈妈的电话卡在鸥的手机里,妹妹一直报喜不报忧,鸥看到最后一条信息就赶回来了,作为侦探调查妹妹的案件!


↑↑↑这些应该就是要修改的部分!


何三好读遗书的时候,鸥还是没忍住哭了起来:“多傻的孩子啊!”(自行想象,破碎感很强!)

张不可(内心):姐姐?似乎更有趣呢!


鸥的日记:

最后,那个叫蒲鱼的少年侦探查清了真相,但是坏人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惩罚。。。张不可。


晚上,张不可回到卧室,因为喝了点酒脑袋晕晕的。思来想去猜出个大概,决定先装睡。。。就等小狐狸上门了!

鸥蔷薇发现门并没有关,便推开门走了进去。房间的主人并没有开灯,只有客厅的窗户照进几缕月光。借着月光,鸥蔷薇走进了卧室,看到了那个斯文败类的病态的男人!鸥蔷薇摸了摸口袋里的刀片,慢慢的靠近他。。。

张不可感觉到了脖子上的利器,伸手抓住了鸥蔷薇的手腕笑道:“鸥小姐半夜到访是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。。!”鸥蔷薇慌了一下,但很快冷静下来:“你醒着?醒着更好,你可以看着自己的鲜血一点一点流出身体!”

“请鸥小姐搞清楚,现在的状况好像对我更有利吧!”张不可摸了一下鸥蔷薇的长发,便想把她手中的刀片夺了下来。鸥蔷薇知道,失去刀片自己就没有报仇的工具了,她将刀片紧紧攥在手里。张不可看着鸥蔷薇慢慢流出鲜血的手:修长的手指,白嫩的皮肤,因为鲜血变得妖艳?不对,是一种无法描述的美!

“张不可,我一定会杀了你!即便我死了,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”鸥蔷薇在他耳边说道。“你不会死,我怎么舍得让你死呢!”张不可拽着她的手腕,把她扯进了地下室:“喜欢吗?很久之前我就开始准备了,只有你配得上这里!”


“疯子,彻头彻尾的疯子!”


“蒲鱼,你不好好吃饭干嘛呢?”撒网看着边看手机边扒拉米饭的蒲鱼。

蒲鱼拿着手机将戚支笔发的消息给师父看,说:“您之前不是闪到腰了嘛,然后我接了个案子。”“什么?你还趁我不在接案子啦!出息啦?!”撒网“生气”的说道。“师父,这不是重点,您听我说完!”蒲鱼看着师父跳出来的戏揉了揉太阳穴……

“。。。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,关键是现在鸥蔷薇不见了,距离她妹妹的案子过去了一个多月,没人知道她是什么时候不见的,失踪的有点蹊跷!”



不会写了。。。。

我把鸥战斗力写的有点弱了吧?!

一个月过去了,该发生的,不该发生的,都发生了。自行脑补吧!

他俩应该都会死。。。同归于尽。

我好垃圾,不会写。



如果有错别字,多字,少字,请多担待,写作文不检查的同学,就是我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